证券代码:600986 证券简称:浙文互联 公告编号:临2021-027

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21年1月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第九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回购注销部分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因激励对象严娟、吕喆已离职,其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拟注销其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全部股票期权50,000份;因吴尚等21名激励对象未满足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公司拟注销其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442,500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上披露的临时公告《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6)。

  2021年3月10日,上述492,500份股票期权已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注销完毕。本次股票期权的注销不会影响公司股本结构。

  特此公告。

  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