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1998 证券简称:中信银行 编号:临2021-013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21年3月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有关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1年3月11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完成一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并形成决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0名,实际参会董事10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相关议事规则的规定。

  根据表决结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信银行2021年二级分行机构发展规划》的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表决结果:赞成10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