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 601555 股票简称:东吴证券 公告编号: 2021-012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5日召开了2021年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议案》,并于2021年3月10日披露了《东吴证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A股股份的回购报告书》。上述内容均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于2021年3月11日首次实施了回购,现根据相关规定,将本次回购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 9,684,360 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38.8亿股)的比例为 0.25%,成交的最高价为 9 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 8.78 元/股,支付的金额为 86,177,689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既定的回购方案。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