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21-007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11日收到杜云丽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杜云丽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杜云丽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生产经营。

  截至本公告日,杜云丽女士通过宁波司麦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0.0752%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其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杜云丽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在董事会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郑康定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由公司信息披露专员周荣康先生(其于2014年7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取得资格证书)代行证券信息披露业务。同时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人选。

  郑康定先生、周荣康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74-56807119 传真:0574-56807088

  电子邮箱:board@kangqiang.com

  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投资创业中心金源路988号

  邮编:315105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