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1-017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签署中标项目合同的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天峨至北海公路(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融资+工程总承包第NO4标段。

  近日,浙江交工与广西龙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相关《合同协议书》,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3,388,523,051.00元。现将协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发包人:广西龙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显全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住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46号东盟国际商贸物流中心B座48层03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000MA5PQ3NH4T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采购代理服务;销售代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承包人: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邵文年

  注册资本:222,800万人民币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2031号钱江大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12561789G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公路管理与养护;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住宿服务;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工程管理服务;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制造;轻质建筑材料销售;建筑砌块制造;建筑砌块销售;砼结构构件销售;砼结构构件制造;水泥制品制造;水泥制品销售;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对外承包工程;钢压延加工;金属材料制造;金属制品销售;黑色金属铸造;金属结构制造;建筑用石加工;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相关合同的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及概况:天峨至北海公路(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融资+工程总承包第NO4标段;天峨至北海公路(天峨经凤山至巴马段)为《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布局方案中“纵10线”天峨(黔桂界)至北海高速公路“贵阳~贵州平塘~天峨~凤山~巴马~南宁~北海”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天峨县、东兰县、凤山县、巴马县境内,项目总体呈南北走向。本项目主线全长105.230km,路基土石方(含主线、立交、服务区、连接线及沿线设施)3607.1966万方。

  第NO4标段总承包内容:施工图设计K56+000~K72+400及连接线所属桩号范围内除机电工程(通讯、收费、监控综合系统,以及隧道通风、供配电、照明、消防等机电工程)外的路基工程、桥梁涵洞工程、隧道工程、路线交叉工程、路基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其它沿线相关工程的施工;施工图设计36+800~K72+400及连接线所属范围内路面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中央分隔带绿化工程的施工。

  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预计数量和单价或总额价计算的签约合同价:人民币3,388,523,051.00元;

  工程质量:符合合格标准;

  计划工期:1015日历天;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西南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合同的签署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因履行协议而对相关当事人形成依赖。上述中标项目的合同签订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合同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实施周期较长,存在原材料涨价、恶劣天气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完全按合同约定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