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088 证券简称:虹软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06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杭州虹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虹力)持有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8,962,9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7%。上述股份来源均为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20年7月22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1年1月16日披露了《股东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1)。杭州虹力因资金需求,且为减少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影响,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1年1月21日-2021年7月19日,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844,313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0%。

  截至本公告日,杭州虹力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为0股。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以及当前市场环境的综合考虑,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情况,杭州虹力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股份计划。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截至本公告日,杭州虹力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截至本公告日,杭州虹力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以及当前市场环境的综合考虑,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情况,杭州虹力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股份计划。

  特此公告。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