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21一003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日股份”)于2021年3月3日以邮件形式发出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1年3月10日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222号万胜广场B塔17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结合通讯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现场出席董事10名,郝玉龙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出席现场会议,采用通讯方式表决,故现场出席及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参加会议董事共11名。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蔡瑞雄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充分审议,逐项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度事业计划的议案》:

  同意公司2021年度事业计划。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的议案》:

  同意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广日股份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详见2021年3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议案》:

  同意修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