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226 证券简称:上海钢联 公告编号:2021-046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2021-04-1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说明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联”或“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1年4月12日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所管理私募证券产品自有资金1,062,401.00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增持完成后持有上海钢联9,546,600股股份,占上海钢联总股本的5.00%。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所持上海钢联股票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此外,不存在其他股份权利限制情况,如质押、冻结等。

  本次权益变动系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看好上海钢联未来发展,认可上市公司长期投资价值。因此,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陆续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购入并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以达到未来增值目的。

  二、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微明恒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4-1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