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ST贵人 公告编号:2021-025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04-1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管理人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前,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代表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股票收益权单-资金信托(以下简称“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持有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3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因自身资金需要,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1,635,4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26%,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收到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来的《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具体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过去12个月内无减持股份情况。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

  1、若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拟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2、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是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将根据市场情况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股则(2020年12月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厦门信托-汇金1749号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风险提示

  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但公司尚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3.4.14条第(六)款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鉴于公司重整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和网站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年4月17日

本版导读

2021-04-1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