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之控股下属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
方案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138 股票简称:顺络电子 编号:2021-070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之控股下属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

  方案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顺络电子”)之控股下属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络迅达”)以核心员工与所在企业共同成长为目的,以合法、合规、公平、公正、公开、自愿为原则,根据《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控股公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持股管理办法》),实施顺络迅达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方案,其方案内容公司已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6月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之控股下属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方案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5)。

  现将顺络迅达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方案实施进展公告如下:

  本次顺络迅达增加注册资本共计1600万元,近日,已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100675403975X

  主体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贵州省贵阳市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二十六大道1656号

  法定代表人:李有云

  注册资本:壹亿圆整

  成立日期:2008年06月11日

  营业期限:2008年06月11日至2058年6月10日

  营业范围: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及组件产品;提供技术方案设计和技术转让、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

  特此公告。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38 证券简称:顺络电子 公告编号:2021-071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

  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秘书徐祖华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 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对公司副总裁高海明先生、董事会秘书徐祖华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进行了预披露。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2021年6月15日,公司收到董事会秘书徐祖华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事会秘书徐祖华女士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减持实施结果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徐祖华女士减持股份来源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所得股份以及因该股份权益分派送转的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股份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的情况。

  2、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的实施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减持计划,徐祖华女士已经实施完毕,其他股东尚未实施完毕。

  3、徐祖华女士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系股东正常的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