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87 证券简称:地素时尚 公告编号:2021-037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8,016,296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22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8年5月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证监许可[2018]792号),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地素时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61,000,000股,并于2018年6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下简称“首次公开发行”)。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股东为马艺芯,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8,016,2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784%,将于2021年6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2018年6月22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401,0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1,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40,0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21日的《地素时尚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公告书》。

  2、2019年6月24日,限售期为十二个月的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合计34,000,000股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总股本为401,0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5,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06,0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5日披露的《地素时尚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

  3、2020年4月28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公司2019年年度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分配利润,每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2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01,000,000.00元(含税),转增80,200,000股,本次分配后公司总股本为481,2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4,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67,200,000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披露的《地素时尚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发行前涉及本次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马艺芯对所持股份的自愿锁定承诺如下:

  公司股东马艺芯承诺:

  1、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截至公司股票上市之日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本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包括本股东在发行人本次发行并上市后从公开市场中新买入的股份)的锁定期限届满后的12个月内,本股东累计减持的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本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的50%,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价格;锁定期届满后的第13至24个月内,本股东减持股数不受限制,但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价格。(若公司在上市后有派息、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将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调整,下同)

  3、本股东减持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股份时,应提前5个交易日将减持意向和拟减持数量等信息以书面方式通知公司,并由公司及时予以公告,自公司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本股东方可减持公司股份。本股东作为公司的股东,通过公司业绩的增长获得股权增值和分红回报。本股东看好公司的长期发展,未来进行减持在时点、方式和价格上会充分考虑公司股价稳定和中小投资者利益。

  4、如本股东违反上述承诺或法律强制性规定减持公司股份的,本股东承诺违规减持公司股票所得归公司所有,并在获得收益或知晓未履行相关承诺事项的事实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将违规减持所得支付给公司指定账户。同时本股东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剩余公司股份的锁定期在原股份锁定期届满后自动延长1年。如本股东未将违规减持所得上缴公司,则公司有权将应付本股东现金分红中与违规减持所得相等的金额收归公司所有。

  5、本人不得因在公司的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相关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艺芯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规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认为:地素时尚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时做出的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中金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8,016,29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6月22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注:2018年10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瑞敏承诺将其当时所持有的全部215,984,971股、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马丽敏、彭正昌、马姝敏、江瀛承诺将其当时各自所持有的全部27,200,000股、1,207,567股、4,711,161股、13,648,838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1年12月21日。由于江瀛、彭正昌分别为公司股东上海亿马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及有限合伙人,上海亿马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21,708,346股同步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1年12月21日。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