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大晟文化 股票代码:600892 公告编号:临2021-026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大晟文化”)今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天创文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文投”)函告,获悉其所持有的大晟文化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及风险提示

  1、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创文投因合同纠纷被法院冻结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3,584万股,天创文投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2、公司将持续关注持股5%以上的股东股份质押及被冻结情况,并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