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21-036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变更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变更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说明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

  二、拟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说明

  鉴于公司名称拟发生变更,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对现行《公司章程》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二、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原因说明

  为使公司名称更加准确、全面的反映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公司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经核查,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拟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主营业务相匹配,满足公司经营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至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代码“002661”保持不变。

  2、上述变更事宜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向市场监督管理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