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21-41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9:15 至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国安大厦三层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北街1号)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刘哲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7.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72人,代表股份1,453,082,7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7.0701%。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9人,代表股份1,432,880,36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6.5547%。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3人,代表股份20,202,38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5154%。

  8.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公司聘请的北京李伟斌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大会以现场表决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了如下提案,全部提案审议通过:

  1、总体表决情况:

  ■

  ■

  ■

  2.持有公司5%(含5%)以下股份的股东表决情况:

  ■

  ■

  3.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8涉及关联事项,关联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并对议案8.01、8.02、8.03、8.04、8.05、8.06、8.07、8.14、8.15回避表决,关联股东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持有有效表决股份为1,428,488,345股。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关联交易事项涉及关联关系为:8.01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8.02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8.03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8.04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8.05中信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8.06湖南中信通信有限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8.07中信网络有限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8.14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8.15交易对象为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

  以上交易对方均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条项规定的情形,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李伟斌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韩巍、王伟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关于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