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调整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ETF;基金代码:516390;场内简称:电动车;扩位证券简称:新能源汽车ETF;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于2021年6月18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请详见2021年6月15日的《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6月18日起,调整本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整内容

  自2021年6月18日起,本基金最小申购、赎回单位自50万份调整为100万份。

  二、其他事项

  1、投资者申购、赎回的基金份额需为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整数倍。

  2、本公告仅对调整本基金的最小申购、赎回单位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详细情况,请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

  3、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咨询相关事宜。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线上直销系统申购、定投起点金额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提升客户体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6月16日起,调整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在本公司线上直销系统的申购、定投起点金额。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适用基金份额

  汇添富货币市场基金A类份额,基金份额代码:519518,以下简称“汇添富货币A”

  二、调整事项说明

  自2021年6月16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线上直销系统申购汇添富货币A,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0.01元,即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0.01元,追加申购最低金额为0.01元,定投申购最低金额为0.01元。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次调整方案所涉及的招募说明书相关内容,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一并予以调整。

  2、本公告涉及上述业务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3、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