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88333 证券简称:铂力特 公告编号:2021-021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至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后,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工大资产管理公司”)持有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比例将从5.27652%减少至4.99988%,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收到公司股东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股份减持情况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注: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

  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上述股东权益变动事项已按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请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查阅。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5日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 : 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 : 铂力特

  股票代码 : 688333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 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住址: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火炬大厦11301室

  通讯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02室

  股份变动性质: 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 2021年6月15日

  声 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 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

  注:本报告书中除特别说明外所有数值保留5位小数,若出现各分项数值之和与总数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火炬大厦11301室

  法定代表人:张建新

  注册资本:2410万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678635309X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投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转让、企业托管、资产重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经营期限:2008-11-18至无固定期限

  股东名称:西北工业大学 100%

  通讯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西北工业大学勇字楼1002室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主要负责人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如下表所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的其他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00000%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需求减持公司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增减持计划

  1、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铂力特股份的可能,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2、已披露的减持计划

  根据上市公司于2020年8月8日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3,200,000股,即不超过上市公司总本的股本的4.00000%。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实施了上述减持计划,实施结果详见2021年2月27日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

  根据上市公司于2021年3月2日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4),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200,000股,即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00000%。采用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2021年5月31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减持铂力特总股本的5.59048%,详见2021年6月1日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20)。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尚未完成上述减持计划,目前已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方式减持142,600股,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78,716股,合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27665%。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权益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铂力特3,999,90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铂力特股本总额的4.99988%。上市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

  ■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15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上市公司无限售流通股数量合计221,316股,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铂力特股份比例从5.27652%减少至4.99988%。具体变动明细如下: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存在权利限

  制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共持有公司股份3,999,900股,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情况。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本次披露的权益变动情况外,自本报告书签署之日起前六个月,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章):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张建新

  日期:2021年6月15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置备于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西安西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张建新

  日期:2021年6月15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