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23 证券简称:彩虹集团 公告编号:2021-028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2021年5月18日分别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4月20日、2021年5月19日刊登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202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取得了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2019667683

  名称: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3号

  法定代表人:刘荣富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仟壹佰零叁万贰仟元整

  成立日期:1994年03月02日

  营业期限:1994年03月0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从事电热毯、取暖器具等家用电器产品、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杀虫气雾剂、杀虫器具等系列家庭杀虫卫生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和进出口业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消毒剂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日用百货销售;日用化学产品销售;日用口罩(非医用)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医用口罩零售;医用口罩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6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