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23 证券简称:吉林敖东 公告编号:2021-036
债券代码:127006 债券简称:敖东转债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接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民生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徐卫力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了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民生证券授权余力先生接替徐卫力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于洋先生和余力先生。

  特此公告。

  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附:余力先生简历如下:

  余力:男,保荐代表人,现任民生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经理。作为主要项目成员承做了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300756)IPO、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002995)IPO、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IPO、成都晶华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等项目。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