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113 证券简称:联测科技 公告编号:2021-004

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2021-06-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测科技”或“公司”) 于2021年6月1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聘任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米建华先生提名,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姚海飞先生、陆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姚海飞先生、陆伟先生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海飞先生通过持有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南通久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5%的份额,从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0500股;陆伟先生通过持有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南通久联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3%的份额,从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8600股。姚海飞先生、陆伟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其任职资格及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的规定。

  二、公司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进行了审查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

  经审阅及充分了解本次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学历、专业资格及履职能力等, 我们认为相关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综上所述, 我们同意聘任姚海飞、陆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特此公告。

  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6日

  附件:

  姚海飞先生个人简历:

  姚海飞, 男, 中国, 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1990年5月出生, 本科学历, 电气自动化专业,2011年8月入职,历任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销售员、销售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担任副总经理的资格条件。

  陆伟先生个人简历:

  陆伟, 男, 中国, 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1979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电气技术专业,中级工程师。2003年入职,任联测科技电气技术主管;2014年起任南通常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电子部部长、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现任南通常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担任副总经理的资格条件。

本版导读

2021-06-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