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1-033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1-07-1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为控股股东的股权结构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也不涉及公司股权变化。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益阳市瑞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和成”)通知,瑞和成股东湖南兴湘方正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于2021年7月8日将其持有的瑞和成3.3345%股份转让给金文明先生,转让后,瑞和成实际控制人仍为金文明先生,控股股东瑞和成股权变更具体如下:

  ■

  二、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披露日,控股股东瑞和成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和持股比例未因其股权结构变更而发生变化,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瑞和成。金文明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上述股权结构变更事项不会引起瑞和成对公司表决权的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告知函》。

  2、《益阳市瑞和成控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变更后)。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0日

本版导读

2021-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