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于对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
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269 股票简称:美邦服饰 编号:临2021-046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

  《关于对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

  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1年7月13日前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对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1〕第9号)。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研究和讨论。由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仍需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为保证回复内容的准确和完整,截至目前,公司仍在积极推进与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申请延期至2021年7月16日之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