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1-050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军工及航空结构件生产线于报告期内开始逐步释放产能;同时,公司完成对成都鑫三合机电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并购,鑫三合业务自2021年4月30日开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2、公司汽车零部件丰田生产线自第二季度开始量产,产销量开始逐步提升;汽车行业芯片供应紧张使公司第二季度汽车零部件存量业务受到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2021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