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499 证券简称:利元亨 公告编号:2021-001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监事会第二届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顺利完成监事会换届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7 月 12 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民主讨论、表决,同意选举苏增荣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另外两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一致。

  该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后,职工监事的比例将不低于监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苏增荣女士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7月12日

  附件: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苏增荣女士的简历

  苏增荣,女,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2004年3月至2008年10月,历任深圳市都市物流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总账主管;2008年11月至2009年9月,任深圳市金鹏工贸有限公司财务部总账主管;2009年9月至2015年4月,历任深圳市吉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主管、副经理;2015年5月至2016年3月,任深圳市百康光电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6年4月至2017年2月,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项目经理;2017年3月至2017年8月,任深圳市百康光电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任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审计部经理;2018年7月至2020年5月,任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审计部经理;2020年6月至今,任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审计部副总监。

  截止目前,苏增荣女士通过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卡铂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14,214 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中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也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惩戒,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