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21-065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件概述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立昂技术”)关注到美国商务部官方网站于当地时间 2021 年 7 月 9 日公布信息,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再次将34家企业及个体列入“实体清单”,进行出口管制,其中包括23家中国实体。公司及子公司新疆汤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立科技”)被列入实体清单。

  二、风险提示

  立昂技术是一家以信息与通信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围绕数字城市系统服务、IDC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和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四大模块开展相关业务。公司严格遵守国际商业惯例及法律法规,在国内外合规开展业务,并始终按照合作共赢和公开公平的原则与国内外同行展开合作与竞争。公司业务并不涉及美国市场,公司云计算、大数据及智慧城市的平台和中台均为公司自主研发,公司及子公司汤立科技本次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并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以及对所有客户提供的产品及服务产生任何影响,对公司业绩也不会产生不良影响。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经营及财务情况正常。

  公司将持续关注和跟进后续事件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分析和评估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并持续与各相关方进行沟通,做好各项应对工作。同时,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