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3016 证券简称:欣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78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线下自营门店数量逐渐提升,电商渠道的投入持续加大,自营渠道和电商渠道的收入同比稳步增长;

  2、核心品牌JORYA维持稳定的产品力和品牌力,JORYA品牌收入持续增长,带动其他品牌的良性发展;

  3、信息化系统和智能化设备的升级,以及人事绩效改革的全面推进,提升了中后台营运能力及供应链效率,管理费用及成本管控进一步改善。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的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