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21-050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7月12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7月6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到会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与召集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捐赠扶贫资金的议案》

  公司计划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向横琴新区捐资10万元脱贫帮扶资金,具体由横琴新区统筹精准投放到户到项目。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控股子公司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冠科技”)拟通过抵押位于珠海市唐家湾镇华冠路1号现有等值厂房的自有物业,向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固定资产贷款,用于推进华冠科技三号厂房的建设,贷款期限为七年。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

  本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