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01 证券简称:海顺新材 公告编号:2021-037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一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1)受益于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公司紧抓药包材行业机遇,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客户资源、品牌影响力等优势,积极响应医药制造企业需求,不断拓展产品线和应用场景,有效组织生产,重点开拓一致性评价受益和创新医药客户;同时公司强化内部组织能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优化订单结构,提升设备有效使用时间,制定多种应对措施部分降低原材料涨价风险。报告期内,预计公司营业收入明显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20%-30%。

  (2)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07.75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由公司财务部测算,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21年半年度业绩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