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80 证券简称:金牌厨柜 公告编号:2021-049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2日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鉴于公司由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与兴业证券签订了《关于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上市之保荐协议》,兴业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黄熙女士接替陈霖先生担任金牌厨柜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黄熙女士、黄实彪先生。

  黄熙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附:保荐代表人黄熙女士简历

  黄熙女士: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非执业), 现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总部高级经理。黄熙女士具备4年以上从业经验,曾主持或参与了金牌厨柜(603180.SH)非公开发行、深南电路(002916.SZ)可转债、深南电路(002916.SZ)IPO、中航光电(002179.SZ)可转债、华创证券公司债等项目。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