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66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股东罗明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李志江的一致行动人罗明的函告,获悉其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超过总股本的1%,详情如下:

  ■

  ■

  附注1、上表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所致。

  附注2:李志君通过深圳市德润共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30万股股份,胡建国通过深圳市德润共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45万股股份。在进行股份权益变动活动时,李志君、胡建国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与李志江、罗明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合并计算。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罗明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