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11 证券简称:东方精工 公告编码:2021-052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上半年公司预测业绩相较于2020年上半年变动的主要原因:

  国内业务方面:

  2021年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运行活跃、稳中向好,公司国内瓦楞纸包装装备业务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加大国内及新兴市场客户拓展力度,订单销售、订单发货双双增长,其中子公司Fosber亚洲的高端瓦楞纸板线业务上半年收入利润再创历史最佳。

  子公司百胜动力持续加强品牌建设,优化经销商体系,加大研发力度,完善产品结构,同时受益于疫情下国外消费品市场对水上动力产品需求的增长以及国内客户拓展顺利等因素,报告期内出口业务及内销收入均实现良好增长,尤其是大马力产品销售同比实现快速增长。

  面对年初以来国内钢材等原料价格波动,报告期内公司对部分产品做了适度调价,国内业务整体毛利率相较于去年同期保持稳定。

  国际业务方面:

  2021年上半年,美欧等发达国家疫苗接种率增长、货币财政政策持续宽松、经济逐步复苏,报告期内国外业务整体经营质量有所提升,整体净利润率稳步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相关数据为准。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请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