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84 证券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21-046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回购股份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9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7月8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公告如下:

  一、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

  ■

  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