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601233 股票简称:桐昆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8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控股”)持有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昆股份”或“公司”)464,908,884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20.32%;嘉兴盛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隆投资”)持有桐昆股份225,207,402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9.84%。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桐昆控股累计质押公司0股股份;盛隆投资累计质押公司0股股份。控股股东桐昆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盛隆投资、陈士良先生均不存在股份质押情形。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除质押

  公司于2021年7月1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桐昆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盛隆投资的书面函告,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股份被解质情况

  ■

  2、截止公告披露日,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暂无用于后续质押的计划,如未来基于资金需求拟进行股权质押的,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桐昆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报备文件:

  1、桐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盛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函;

  2、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