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川能动力 公告编号:2021-059号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2020年11月26日和2021年1月22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议案,并经公司2020年12月16日和2021年2月8日分别召开的2020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鉴于公司本次重组提交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中的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6月30日、审计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评估和审计报告有效期截止日均为2021年6月30日。为保持审查期间评估和财务数据的有效性,公司正在进行加期评估和审计,完成相关工作尚需一定时间。因此,公司决定按照有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本次重组有关事项。

  公司申请本次重组中止审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虽然现阶段申请中止审查,但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全力协调各中介机构落实加期评估和审计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立即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本次重组事项,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省新能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