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21-099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近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控股集团”),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电器集团”),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信托”,代表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西藏信托-顺景34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西藏信托-顺景5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西藏信托-莱沃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西藏信托-莱沃1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合称“4支信托计划”,苏宁电器集团通过前述信托计划持有公司股份)将所持公司合计数量占上市公司总股本16.96%的股份转让给江苏新新零售创新基金二期(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新零售基金二期”)(以下简称“本次股份转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093号公告)。依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转让涉及全部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股份转让张近东先生、苏宁控股集团、苏宁电器集团、西藏信托分别将所持公司311,629,999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35%)、116,375,496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5%)、864,489,565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9.29%)、286,201,086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7%)转让给新新零售基金二期,前述股份转让截至2021年7月9日完成了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股份转让前后有关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单位:股

  ■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21-100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完成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5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79),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预计苏宁电器集团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83,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12%)。2021年7月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5)。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苏宁电器集团减持股份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

  二、本次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截至2021年7月9日苏宁电器集团(含西藏信托(代管理的四个信托计划))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转让完成给江苏新新零售创新基金二期(有限合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099号《关于公司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减持与苏宁电器集团此前已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79)减持计划一致。

  四、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21-098

  股东关于减持苏宁易购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

  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股东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代管理的4支信托计划)和股东张近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

  信息披露义务人1:张近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2: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披露义务人3:西藏信托有限公司(代管理的4支信托计划)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