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1-07-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20 证券简称:南方汇通 公告编号:2021-037

  债券代码:112538 债券简称:17汇通01

  债券代码:112698 债券简称:18南方01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通知情况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2日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发出了书面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7月12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蔡志奇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实有董事5人,亲自出席会议董事5人。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四、会议决议及议案表决情况

  会议经过审议,作出了以下决议:

  聘任梁松苗先生、涂刚先生、方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及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对本事项进行了事先审核并同意提交本次董事会审议。独立董事对本事项进行了事先核查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五、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会议纪要;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000920 证券简称:南方汇通 公告编号:2021-038

  债券代码:112538 债券简称:17汇通01

  债券代码:112698 债券简称:18南方01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及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聘任梁松苗先生、涂刚先生、方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详见公司刊载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梁松苗先生、涂刚先生、方勇先生的简历如下:

  梁松苗,男,汉族,出生于1977年11月,毕业于武汉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理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7年10月至2008年11月,在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任博士后;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在日本北海道大学任博士后研究员;2009年12月至2020年1月,在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历任高级设计开发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董事;2020年1月至今在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董事。

  涂刚,男,土家族,出生于1979年1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拥有司法资格A证和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证。2001年7月至2017年6月,在公司历任见习生、助理工程师、法律事务部律师、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法律事务部部长、项目开发部副部长;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在贵州中车绿色环保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9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贵州中车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方勇,男,汉族,出生于1980年8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矿物资源工程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学士学位,工程师。2003年7月至2008年10月,在汇通源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历任生产主管、市场部经理;2008年10月至2018年12月,在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历任区域销售经理、采购部经理、制造中心主任、总经理助理兼运维中心主任;2019年1月至今在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梁松苗先生、涂刚先生、方勇先生均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7月12日收到张万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万军先生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张万军先生仍在公司担任董事等其他职务。张万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万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