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74 证券简称: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5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6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瑞森皮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森皮革”)对其控股子公司福建宝泰皮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泰皮革”)进行增资。本次增资由各股东按照各自持股比例向宝泰皮革进行增资,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瑞森皮革按其51%的持股比例,向宝泰皮革增资1,433.10万元,白福兵按其49%的持股比例,向宝泰皮革增资1,376.9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宝泰皮革的注册资本将由目前的2,19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宝泰皮革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瑞森皮革的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的《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其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现公司接到通知,宝泰皮革已在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福建宝泰皮革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623798398483Q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白福兵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9年6月10日

  经营期限:2009年6月10日至2059年6月9日

  住所: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赤湖皮革园区

  经营范围:皮革鞣制加工;毛皮鞣制加工;其他毛皮制品加工;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