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12 证券简称: 泸天化 公告编号:2021-030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00万元至34,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变动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受化工行业周期及上下游供需格局变化等影响,化肥及化工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上涨,复肥产品生产与销售同比上涨。

  2、公司确保装置稳定运行,调整产品生产结构,确保高毛利产品满负荷生产。

  3、公司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有效降低产品成本及运营管理费用。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经营情况,如2021年半年度业绩与本业绩预告公告的预计业绩发生较大幅度偏离,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本次业绩预告系初步测算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