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21-23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挂牌转让部分闲置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为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大西洋焊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大西洋”), 通过公开挂牌方式,以不低于评估价值人民币 3,380.00 万元挂牌转让闲置的一宗工业用地使用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29日,天津大西洋上述闲置土地使用权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挂牌期满,根据产权交易有关规定,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为天津大西洋部分土地使用权转让项目的最终受让方。2021年 7 月2日,天津大西洋与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交易合同》,天津大西洋以人民币3,388.749 万元将标的资产转让给天津现代产业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详情请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5月28日、7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土地使用权转让进展

  2021年7月12日,天津大西洋已收到本次闲置土地使用权的全部转让款3,388.749万元,上述土地使用权转让变更手续正在办理。

  本次交易收回资金将作为天津大西洋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的流动资金,增加经营性现金流量,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