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2021-21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 年 1 月 1 日-2021 年 6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 □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其他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半年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

  本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得到了有效控制,公司部分行业客户需求逐渐复苏,公司的销售订单、发货同比增加,经营保持稳健成长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同时产品营业收入结构有所好转,销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上升,进而净利润也较上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