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66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公告编号:2021-25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 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一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7.23%一134.04%。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公司按照董事会新的战略方针,准确理解药品政策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全面提升了公司的综合经营质量和管理能力。

  1、报告期,公司继续加大资产整合力度,并通过资产置换等措施,进一步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同时,公司通过强化内部管理,抓核心,挖潜力,降本增效,提升了公司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2、公司经过一年多的调整,适应了国家药品政策变动对市场带来的新变化、新趋势,同时公司新销售体系调整逐步产生新效果,构建新的市场格局,品种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主营业务收入大幅提升,导致经营业绩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21年半年度实际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