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78 证券简称:珠江钢琴 公告编号:2021-045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一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由于上年同期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半年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导致利润相应减少。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消费市场恢复常态。2021年上半年,公司根据既定发展战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市场开发,加强成本费用管控,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