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269 证券简称:凯立新材 公告编号:2021-001

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396号),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336万股。

  根据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有关具体事宜的议案》。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工商登记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27350453574

  名称: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张之翔

  经营范围:化学化工催化剂和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剧毒产品除外)的研制、生产、销售;金属材料及其制品的生产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及技术转让。(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注册资本:玖仟叁佰叁拾陆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2年03月15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泾渭新城泾勤路西段6号

  特此公告。

  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