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21-049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及合作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概述

  为积极响应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打造国家级先进结构材料产业,推动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有色或公司)产业链优化与延伸,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有色国贸)、铜陵市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铜陵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上海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铜陵市综合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铜陵天源股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天源)、铜陵市新西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灵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通集团)、铜陵高新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铜陵高新发展)、深圳市同晖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然人王济平等拟共同出资成立先进结构材料产业基金,即招商铜冠(铜陵)先进结构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基金或合伙企业),基金规模为100,20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8,5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铜陵有色国贸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

  该事项已经公司九届十三次董事会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详细内容请见公司2021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九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39)《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及合作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及2021年5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

  二、进展情况

  (一)合伙协议的变更

  经合伙企业各方友好协商,合伙协议在正式签署前调整如下:

  1、有限合伙人的变更

  因拟参与基金的有限合伙人灵通集团(认缴出资金额3,000万元)不再参与基金。经各方协商,由基金有限合伙人铜陵天源增加认缴出资金额2,000万元(由5,900万元增加至7,900万元),铜陵高新发展增加认缴出资金额1,000万元(由2,000万元增加至3,000万元)。

  同时,自然人佘世琦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出资金额200万元。

  经上述调整,基金规模为100,4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2、合伙企业经营范围的变更

  合伙企业拟定的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业务;投资咨询业务;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投资咨询、投资顾问服务(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准)。

  调整后的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准)。

  3、合伙企业注册地址的变更

  合伙企业拟定的注册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官塘新村152栋C段五层。

  调整后的注册地址:安徽省铜陵市铜官数谷6楼管委会办公室。

  除上述变更外,合伙协议没有其他变更事项,本次变更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伙协议的签署

  2021年7月8日,基金合伙人共同签署《招商铜冠(铜陵)先进结构材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有限合伙协议》。

  公司将持续关注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