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53 证券简称:永东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4
债券代码:128014 债券简称:永东转债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01月01日-2021年0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国际国内经济均遭受冲击,炭黑行业生产经营受到较大的影响,炭黑价格跌入低谷。2020年下半年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国内制造业回暖,下游市场需求快速回升,炭黑行业也稳中有升,炭黑价格走出低谷持续回升,盈利能力提高。延续上年四季度行情,2021年上半年炭黑市场价格整体为上涨趋势,价格在高位小幅波动。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加强生产管理,稳定产品质量,提高设备产能利用率,实现满负荷生产。2021年上半年炭黑的销量、单价均高于上年同期,煤焦油加工产品的销量、单价也高于上年同期,导致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涨幅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