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49 证券简称:博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3
债券代码:128057 债券简称:博彦转债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 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秉承“优化、增长”的发展关键词,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和客户结构,积极开拓市场,整体经营保持稳健发展,收入实现较好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优化组织及人员结构,加强管理运营效率,提升销售能力和管理能力,加大相关投入,对业务良性发展形成较好支撑,多措并举带动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现金流方面,报告期经营性支出较上年同期疫情期间的异常情况已恢复正常,基于经营发展需要,各项支出有计划投入,对公司报告期内经营现金流产生一定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