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3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到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上半年随着需求的恢复,公司各项业务均取得了较好的表现。

  图书印刷业务方面,随着精益管理的实施,经营效率提升,智能化程度持续提升,上半年公司主要的产品少儿绘本、中小学教材教辅、党政类图书等均实现了较好的增长,带动了业绩的快速增长。

  包装业务方面,上半年,天津包装产能投放,加大了业务的开拓力度,新冠疫苗包装盒订单显著增长,带动了包装业务的增长。

  教育业务方面,近些年国家不断加大对科技素质教育的政策支持力度,乘着政策的东风,公司坚定地致力于成为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导者。公司秉持“内部打通,外部打透”的整合经营理念,上半年加大了对教育业务的整合和投入力度。在组织机构上,公司充实了市场部、加盟部、技术部人员,团队实力增强。在加盟业务上,公司快速推进抢占三四线市场,乐博乐博加盟门店数上半年增加了70家,创出历史新高。在线上与OMO业务上,公司推出了乐博在线业务,升级了OMO2.0系统,开拓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对教育业务的整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教育业务融合程度进一步提升,为未来业绩的高速增长奠定了基础。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