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686 证券简称:友发集团 公告编号:2021-081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天津友信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完成工商备案登记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16日召开公司第四届第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天津友信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

  近日,天津友信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信材料”)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静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天津友信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友发工业园友发路2号

  法定代表人:宋桐华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5月24日

  营业期限:2021年05月24日至2032年05月23日

  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研发;四氧化三铁(含:废盐酸(盐酸)50%、碱液(10%、50%)的碱液50%)、氯化亚铁晶体(含:废盐酸(盐酸)100%)、氯化亚铁溶液、三氧化二铁、打印机墨粉生产、制造、销售;盐酸(35000吨/年)生产;HW34废酸(313-001-34仅限于普碳钢材酸洗废液)利用;盐酸、硫酸、氢氧化钠(烧碱)无储存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持有友信材料100%股权,友信材料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天津友发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 年 7 月 12 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