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96 证券简称:方正电机 公告编号:2021-078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2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17),对持股5%以上股东卓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正敏女士、徐迪先生计划减持公司股份进行了预披露。

  2、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卓斌先生提交的《关于股东减持计划完成的告知函》,上述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主要内容

  1、减持期间:自2021年2月20日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

  2、减持原因:拟减持股东自身财务需求及安排。

  3、股份来源:卓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正敏女士、徐迪先生减持股份来源于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解禁股及孽息。

  4、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5、减持数量、比例:

  ■

  注:公司于2021年6月1日完成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公司总股本由468,694,930股变更为499,444,930股。

  二、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及减持进展情况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实际减持情况符合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3、卓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正敏女士、徐迪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卓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徐正敏女士、徐迪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完成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