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3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4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21年4月16日召开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及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781,289,195股(公司总股本 784,736,895 股扣除已回购股份3,447,7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公司已于2021年4月27日完成了上述权益分派工作,公司总股本由784,736,895股增至1,019,123,653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及章程备案工作,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31324319E

  2、名称: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南路2000号

  5、法定代表人:任思龙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1912.3653万元整

  7、成立日期:1999年01月07日

  8、营业期限:1999年01月07日至2029年01月06日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电力设施承装、承修、承试;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五金产品批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仪器仪表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通信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工仪器仪表制造;智能控制系统集成;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工仪器仪表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销售;灯具销售;照明器具销售;仪器仪表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工业设计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