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一080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满未行权股票期权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股票期权的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期限为2020年7月14日至2021年7月2日。截至本次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第一个行权期届满之日,激励对象共计自主行权87.57万份,到期未行权172.43万份。公司依照规定将该等到期未行权的当期股票期权予以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剩余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90万份,激励对象47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8日披露的公司《关于注销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满未行权股票期权的公告》(临2021-078)。

  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满未行权的172.43万份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于2021年7月9日办理完毕,涉及人数12人。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不会对公司股本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